李赛琳牌泡椒凤爪

22崽一起冲!

【7D】未来可期


“哇刚刚打开vapp直播就有这么多人进来了呢!”

今日的NCT DREAM依旧是SM祖传的散漫。

“好了……好了!孩子们,先来问候吧。”不愧是出道五年了的朴志晟。

“To the world!大家好,我们是NCT DREAM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们今天拿到了又一个一位呢!”

“西珍妮们辛苦啦!”

“鼓掌!”

“……”

“活跃气氛?那就……”

“平语TIME!”

朴志晟就知道,扶额,心里满是无奈与麻木了。终于成为梦队大哥的朴志晟第一次被弟弟们起哄,心里是想的是什么呢?

“呀,志晟呀!”不是朴志晟的梦队忙内发话,“大象鼻子转20圈再跳段可爱的舞!”

朴志晟只能照做。

可能是转圈转得头晕,恍惚中朴志晟想起来了:哦呦原来当年日常管不住弟弟们的马克哥是这样的感受啊。

“直播前我可看到我们志晟放到口袋里小饼干了呢!”

我的粮食……朴志晟挣扎着从口袋里摸出来那几块海豚形状的饼干。

为直播打开的灯光一瞬间被错看成那天早上明媚的阳光。原来食物对于仁俊哥是那么重要啊。

“5分钟到了!”工作人员提醒。

看着弟弟们猛刹车的可爱表情,朴志晟想起朋友辰乐的那半个柠檬,明明很好吃啊,朴志晟嘴角上扬:“呀我们忙内,来转10圈再跳段性感的舞蹈!”

“……”

今天的NCT DREAM依旧是七个少年青春美好的样子。

但被弟弟们包围着挤在练习室沙发里的朴志晟总感觉心里缺了一块,没有另外的人可以弥补。

他仍然是NCT DREAM的成员,然而其余的六名不再是他的哥哥。自己成为大哥了呢,平语TIME之外的朴志晟真是想想都开心。


不愧是“DREAM”,那两年多真像是一场梦,哪怕朴志晟再怎么去逃避,到了这个时候,他也不得不被现实逼迫着意识到——天亮了。


但这似乎又是一场不寻常的、不会被忘记的梦。时间推移,它反而更加清晰,从最初的那七名少年心底不断催促着他们勇敢前行。



我们都收获了更优秀的自己啊。朴志晟抬头望天。哥哥们和我仍是NCT啊,每个人都步履不停、一路前进,我们都做得很好呢!经过这样长时间的等待与沉淀,我们终于,终于做到让西珍妮这样骄傲了呢!


但是……但是!朴志晟眨眨眼,会不会有一天,他们能又一次一起站在舞台上?眼前是密密的绿锤海,耳边是响亮的应援,身旁是因为梦想聚在一起的伙伴。


这样的画面不止一次出现在一个人的梦境里过,不止一次让不同的人笑着哭着醒来,又睡去试图留住这份感动。

会不会?会不会有这样一天,由MC念出这样的稿件:“接下来是本次放送的最后一个舞台。今天我们为各位准备了永远不会嚼到没有味道的泡泡糖,仿佛最后的初恋足以引发整个夏天的狂热,we hot we young,和我们再一次一同分享这份joy吧!有请等待许久的NCT U,let’s go and go up!”


2016至2018,NCT DREAM,美好无比。

可朴志晟还是在心里盼望着,这一天总会到来吧!7D就这样结束吗?他不甘心。


“Yo,U!”
“绝了!拼了!fighting!”


初代条梦,

这个梦看着他们增长年岁,和他们一起慢慢变得成熟,这过程里有一起练习一起出道的不易、有打开“只有最好的朋友才会这样写”的生日贺卡的惊喜,同样也会有不可避免的分离带给少年们的沉默。可时间会留下珍贵的人。


朴志晟被哥哥们包围着站定最后的动作,台上最初的七个人眼里也都闪烁着最初的光芒,只是更加闪耀夺目了。


这是一个崭新的梦。

NCT DREAM。

种梦,得梦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